maraschino-樱桃:

致ALL金圈@PGSTARS4芮闪百 

——一个在背后毫无心理负担嘴碎他人的太太。

+++

参与人员:太多,不艾特了。

+++

想说的基本都在图片里了,这里最后想再提下:

异百老师,被您伤害过的人不在少数,除了我们,还有不少老师正在收集证据,愿你您能内心无悔,就犹如您自己所说过的话那般——

“要是人品这点没问题,做事真老老实实,谁愿意逮着她骂啊,谁愿意挂她啊。”

背后非议他人即是道德品质上的问题,希望您能像您对粉丝所树立的坦荡人设那般,真正做到无怨无悔,不要在背后诋毁非议他人,祸从口出,也希望您不要再误导您的粉丝们,请甩掉您的人设,认真反思您自己所做的事情,异百老师。

+++

补充:

我也不想知道这件事情发出去的后果是什么,我只知道即将开始的all金一条街和茶会把我折腾的够呛,其实我现在是没时间搞这些东西(我多忙群里和空间里的人都知道),全程感谢CC的排版以及各位老师的帮助。

我现在发出来只是因为我已经忍无可忍,评论区各位自便,如果想骂我的亦请自便,我只是将我这里知道的和能发的都给你们整理了一下。

睡了,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6893)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c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